話說她老爸我  本來是想找袋鼠椅  以及小孩子可以騎的單車

google第一筆資料是楊爸爸的Pushbike

姑且看看一下

一看到標題我就離不開了

"小小孩的兩輪世界"

這根本就是我要的啊

 

那一天只看這個網站

其它不看了

後來發現居然有試騎

而且是後3天的周末

哇  也太巧了吧

 

研究了一下車種  都是進口車  有德國  法國  西班牙

mm...西班牙和法國的公路車我最愛

但是後來買德國的 

我想應該老天爺是要讓我買法國的公路車吧  呵呵

 

試騎是在台大醫學院景福樓  靠近張榮發基金會

我來台北10幾年  從來沒經過這一帶

著實繞了一下子  才找到中正紀念堂下的停車場

 

到達現場已經好多人了  因為已經晚來一小時

找到了楊爸爸和楊媽媽  自我介紹了一下

希望可以試騎

因為人實在太多  所以只能跟其他有車子的爸媽商借

大家都很大方!!

試騎了Monty Koxx以及Jumper

感覺睿睿比較愛Jumper

因為輪徑小  比較可以踏到地上

車子也輕  好控制

 

睿睿在周遭都是小孩子騎車的環境下

觀察了一下  就要求給她一台車騎

而且是邊學邊騎

因為是用腳踏地推車

所以難度應該是在控制車子 與平衡感

才一下子  就已經上手  雖然速度不快

但是可以上坡下坡過坑洞上階梯

因為周遭小朋友這樣作  她也跟著會了

好神奇喔  小孩子的學習力非常強

而且運動完  吃飯吃超多的  不用三催四請 麵條趴光光

 

就這樣牽了一台橘色Jumper+恐龍帽回家瞜

IMG_1433.JPG   

樂到嘴都歪了...

慢慢上手瞜...

一下就上手...有潛力喔! 老爸有伴可以一起騎車啦

開心的哩

小孩子的笑容是世上最美的

小孩子的笑容是世上最美的

捉狹的動小腦袋要玩弄大人...

 

小小坡道擠滿人啊...慢慢一步一步往上爬

還會爬坡喔...

小孩運動大人也跟著動

IMG_0143.JPG

跌到是必經的課程之一...爬起來就好啦

跌倒是必經之路...再爬起來就好瞜

刺激感十足的蹺蹺板...看表情就知道

IMG_0185.JPG

多少爸媽陪騎啊...

看得出來很多爸媽都很忙吧

 

漂亮的草皮  有質感的建築物  加上小孩子的笑容...這天早上很有收穫

這地方還不賴

這小妮子居然要輾過老爸...

 

IMG_0226.JPG

玩過車子來玩沙子吧...

IMG_0298.JPG 

 

感謝大方地借車子給我們的爸媽  沒有妳們的大方  睿睿不會有另一種體會

感謝楊爸爸 楊媽媽熱心推廣  我們打算每一場可以去的都要出席瞜

 

詳細資料可以參考Pushbike楊爸爸部落格

http://pushbike.pixnet.net/blog/post/24384856/1#comment-30730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把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