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需要在半年前預定的民宿

這是一間需要打一個禮拜電話的民宿

為何如此大費周章?

究竟是否如此值得等待?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難得特地休假出去玩

小孩大人都開心

小孩原本就開心來放著

大人則是因為不用塞車塞人而樂著

IMG_5198.jpg  

一早上頗為混亂  又是約在cama,結果豬頭如我錯過了集合點

又中餐地點與一高或二高僵持不下

火氣在不知不覺中慢慢滋長

不過看到了美景  似乎火氣也退駕了

 IMG_5133.jpg

 不用上課就開心

IMG_5138.jpg   

 眾卿平身....

 

在開往若茵農場的路上,先在客家文化館吃點東西後繼續往山裡闖 

一高之後接四高之後往大棟派出所前進

為何是大棟派出所?

因為好定位呀

為何叫大棟?

因為很大棟....@#$%

你來就知道多大棟!!

 

廢話不多說 

過了大棟之後開始了產業道路之單行道且旁邊是山谷的膽戰心驚

走進這產業道路之後  只能一直祈禱不要會車

幸運地沒有會車  卻來個大陡坡!

依我多年騎車爬山兼爬不上去然後牽車的經驗

絕對超過20%

我那CRV過於大意只打到2檔,居然在陡坡中耍賴生悶氣不動了!!!!!!!

眾人驚嚇之餘紛紛被我趕下車  只有兒子在睡夢中沒地方可以去的陪著我

打入1檔  卻輕鬆嗑掉陡坡  完美KO....

原來是打檔過慢  車子發脾氣啦

算是個小插曲...(CRV:又不是我沒力  還一直怪我....)

 

到達若茵農場的第一個感覺是 -- 登山小屋

IMG_5194.jpg

它不強調設備有多新潮  只強調尊重土地的用材

它不著眼餐點有多豐富  只在乎是否人客吃的健康

剛到時一片飄渺  霧來霧去

待了一會  霧氣散去  這才知道  

這座民宿原來不是賣周遭  是在賣絕世美景呀

IMG_5190.jpg

隨便拍都漂亮系列之好像明信片

 

在雲裡吃飯  睡覺也就算了

就連上大號都可以有雲海可以看 也太過分了吧

IMG_5188.JPG

隨便拍都漂亮系列之xxx的美.... 

 

一入夜  哇塞  那真的夠冷的

非得有火爐不可

不過也因此全身都是菸熏味  但也是一種味道呀

IMG_5200.JPG

 提早圍爐...

IMG_5174.jpg

感謝詹大姐貢獻從德國飛來的加熱紅酒

實在太應景了!!!

隨便拍都漂亮系列

IMG_5178.jpg

隨便拍都漂亮系列之潑墨山水畫

 

IMG_5180.jpg

隨便拍都漂亮系列之美景關我啥事,老子只想吃飽睡飽.... 

 IMG_5185.jpg

雲海在哪?我只想要餅乾海....

IMG_5191.JPG

隨便拍都漂亮系列之雲海多到湧出來

IMG_5192.JPG  

隨便拍都漂亮系列之180度

IMG_5195.jpg

隨便拍都漂亮系列之露台打坐平躺隨便你

IMG_5196.jpg  

隨便拍都漂亮系列之很像在海上

IMG_5201.JPG

隨便拍都漂亮系列之小孩子的笑容比雲海美

IMG_5139.jpg

隨便拍都漂亮系列之在雲海裡泡/砲澡...(看倌自行換字...)

IMG_5140.JPG

隨便拍都漂亮系列之在雲裡打呼睡覺

IMG_5141.JPG

隨便拍都漂亮系列之好想要有這樣的客廳喔

IMG_5158.jpg

隨便拍都漂亮系列之我都這麼開心了還不一起來玩嗎

IMG_5166.jpg    

隨便拍都漂亮系列之在雲裡抱抱

IMG_5188.JPG

隔天一早 看到那雲海都飽了  也全醒了

根本不需要鬧鐘  也不需要morning call

莫不急待地出門看雲海呢

我來想想怎麼形容這裡的雲海

一個字....."哇"

最多人用的單字  當他們看到多到很奢侈  無限暢飲般的不怕你看

而且  會有變化喔

一下子就不見蹤跡  像個搗蛋鬼一般  

但一下子又把所有山脈給吞沒  真的很淘氣

 

很幸運地遇到了老闆--Duncum

螢幕快照 2013-12-23 下午1.21.39  

他很囉唆地吐了一缸子的苦水  卻都字字句句道盡了民宿主人對於政策的無奈

以及珍惜這土地的無怨無悔

夾雜著逗趣誇張的肢體語言  外加國台語雙聲帶的演出

與周遭的雲海和稀泥  卻有著一種讓人疼惜若茵農場的感觸

錯誤的政策會讓人民痛不欲生  也會扼殺了真心想為這土地留下美景的有心人

希望未來不會讓若茵農場--這比美新天鵝堡的雲海  淪於政客迂腐嘴臉下的遺憾

大雪山若茵農場FB

工商服務一下

詹大姐和林小松先生服用紅花油之後,不怕冷就算了,居然只有odlo內衣加羽絨背心抵擋6度低溫!

噴嚏沒打一個  手冷腳冷也不見!

需要請預約  因為台灣已經沒有貨啦  

紅花油詳情請pm我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漂亮 土地 crv 美景
    全站熱搜

    睿睿把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