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女王希望家裡是乾淨的

起碼在小王子回來度假的六日

不能是骯髒地板

因為王子是趴地熊

地上有啥就吃啥  完全不挑  半點不露

 

基於  三天一小掃  五天一大掃的週期性大掃除

再加上  三天一小煩  五天一大煩的週期性拌嘴

 

俗話說的好"可以用錢解決的都很簡單"

在同事幫忙勸敗之下  是的  就是你 配奇

找到了一檯智慧型

有gps

所以可以自己轉彎

沒電會自己回家充電

然後很乖

只是很大聲

中文界面的

 

掃地機

 

地方那麼小  幹嘛要掃地機?

是說每次去到人家裡  覺得地板好乾淨

明明知道答案卻還是要問  

“怎麼那麼乾淨呀”

“沒有呀...每天出門就叫掃地機出來就好啦”

接著

那一段把iRobot放到長香菇結果連體液...噢不..電池液都流出來

把主機板搞成綠色之陳腔濫調,耳朵長繭,滿頭os的豐功偉業

就被拿出來鞭屍五分鐘

再塞回去大腦裏頭的馬里雅納海溝

 

我真心地想把這件事做個了結

可以稱之爲2014年之新年大希望

滿心期盼衷心祝福的歡樂大結局

 

來吧

開箱了

IMG_5491

整個箱子非常專業的沒有英文以外的中文字

IMG_5492

保護的很好,算是沒有打馬虎眼

IMG_5494  

請看箱子,後面的大同電鍋請自動fade out

IMG_5495  

內容物簡單明瞭  不囉唆  沒有多餘的  不乾脆的

就像它的設定一樣

非常的傻瓜

 

真的設定很簡單  而且都是用主詞喔

“我現在要幫您打掃了”

“我現在沒有電了  所以要先暫停清潔”

"我現在打掃完了 還有別的事嗎?洗衣服請按1 煮飯請按2 接小孩請按3" <--  這句我自己加的

 

清潔過程中  沒有碰撞傢俱的聲音  只不過因爲有風扇  所以聲音大了點

 

這幾天天看看它掃得怎樣  再來推吧

=================================================

後續清潔報告

上星期五早上有請Neato開工後

返家檢查成果

乖乖

女王認為比iRoXt還優哪

可能是膠條的關係  

居然有ㄅㄜ 亮的感覺

有打過臘的俐落

就連地上的食物渣殘留

都不見蹤影

看看集塵袋的成果

IMG_5501  

我想下次可以試試倒一鍋麻辣鍋

麻煩Neato大展神威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把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