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的東西

對於男生來說是有一定的影響力的

IMG_6069

而且從小就開始喔

發覺我一歲兒子—小麻薯 

對於”圓圓“的東西特別有好感

是在我車上的方向盤  

 

每回上車 

小麻薯坐上後座

總是往前伸長脖子手指著方向盤 “咦咦咦”地叫著

只要一說“不行”

兩眼婆娑外加抿嘴  再加上雙手互握的模樣

似乎是告訴大人

“你們如此狠心地拒絕我  是全宇宙最大最狠最不對的決定”

IMG_4859

唉...我不就只摸一下,幹嘛罵我啦

IMG_4862

 

哭給你看...哼

 

IMG_4664

 

拒絕我...我就給你我的無辜!

 

在某一天的下午 

忽然內心糾結許久的那個“該打掃了吧”的聲音 

如同牆上開關被打開了一樣

開始整理那個從侏羅紀暴龍和三角龍開始打架互看不順眼的時候就沒有瞧上一眼的庫房

赫然發現一枚寶物 閃閃發亮著

不知道從哪裏開始萌芽那個叫做“創意”的東西

把“它”裝上了小麻薯的重機上

小麻薯看到它 

飛也似地  義無反顧 絕口不提 加足100匹馬力  飛“爬”過去 (他還不會走啦)

IMG_5907

 

哇哈哈哈...我也有方向盤了耶

 

 

 

IMG_5910

 

開心到不行...整天粘著也可以喔

 

 

 

IMG_5912  

我不在地上,就是在方向盤上;我不在方向盤上,就是爬往方向盤的路上

 

 

就此定調

男人不管是幾歲

對於圓的東西就是有著天生莫名無法解釋難以理解的好感

IMG_4853  

Good Jo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把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